PlaySC.COM星际争霸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738|回复: 78

双鱼座这样的男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4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双鱼座这样的男子




  今天他很早回来,生病了,看他的面容,真的很憔悴,他说很累,想休息会儿。看着他静静地躺在床上,很无助的样子,很心疼,只想静静地陪着他,就这样就好。

  记得和好友娟说起他,说他第一次见面因为舍不得我离开哭了。娟笑了,他怎么是这样一个男子。

  我看了看震,他的脸因为疲惫而微微皱着,窗外的阳光穿过窗帘照在他脸上,许多闪亮的小彩点落在上面,如果他没生病,他的微笑应该平静温和。所有的朋友都羡慕我们美丽浪漫的相识;而幸福中的我们也几乎快要忘了,当初遇到过多么大的困苦。我很喜欢说话,没想到他比我更喜欢说话,他的表情总是让我笑。提到我们的相识,他却从容笃定,我想,他是否认为,这只是一场平常的邂逅?

  在我们经历过家人反对、两地分开等很多事后,我后来才慢慢地知道,他当时焦灼的痛苦,在隐忍里的挣扎,和不为我所知的一切坚定不移的努力。当我和琴抱怨的时候,琴笑着说,我们双鱼座都是这样的,喜欢惹人生气,但都是无心的,只要真爱了,就会全身心付出。我也笑了。因为时间告诉我这是真的。他没有让我留在他身边,不是他不想,而是他没准备好,但是他从来不曾放弃过为我们在一起努力。我无理取闹的时候,他永远都是微笑的,沉静的,不疾不徐,仿佛那些强大的阻碍从来没有妨害过他,从来没有令他苦恼过。

  和他一起生活了这么久,他有时回来是垂头丧气的。但当他看到我担心时,他就会说一些开心的事逗我开心,然后他就说:开心了,笨笨开心喽。他像一个宽厚的屋檐,替我把风雨都遮去了。

  在我工作生活失意的时候,脸色发青,茶饭不思,迅速地消瘦,然后怨天尤人。但是他失意的时候,他们悠悠闲闲地打开电脑玩游戏。我很想问他,但是他那胸有成竹的笑容令我安定,仿佛在告诉我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。他穿着洁白的衬衫,给自己泡了一杯茶,就像没事一样。我后来知道,他玩电脑游戏,其实是他放松自己的一种办法,借此舒缓内心的压力。于是我猜想,当时的他可能是心事重重,但是不让我知道,同时也给自己愉快自信的心理暗示。

  以前,我遇到不好的事情,总会焦头烂额,打电话给他,诉了一大堆苦。他也不打断我,静静地听,等我说完了,才悠悠地加上一句:“就是这样吗?”我一愣,想一想,似乎确实并没有怎么样,也就较为心平气和了。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说我心静,我想,是受他感染的缘故吧。

  他的公司迟到要扣几百元,所以每天早上我总会急急地催他,可是他仍然是不急不缓,他笑笑说:“没关系,我心里有素,来得及的。”其实离上班没几分钟了,我看着他的背影,居然还是那么优雅的样子,想到自己上班迟到时,都会跑得像一根红萝卜似的。

  现在在一块,他从来不愿意让我做饭菜,还打击我说我做的肯定不好吃,其实他是怕我累,他也知道我怕麻烦,所以不想我做,但上次我给他炖了一只鸡,他就大加赞赏,把我夸得仿佛一朵花。这样我就不会失去做菜的信心了。

  晚饭后我们一起吃水果,我总是和他抢,他也故意和我抢,只是如果东西只有一点,他就会让给我吃。习惯了和他抢着吃,现在只要他不抢,我还真不习惯,我一口他一口的感觉很好。人家都说双鱼座不倔,可是他又很倔。和我讨论某个问题的时候,如果是我,一句接不上,会说:“唉呀,不和你说了。”然后就乖乖接受他的“欺负”。而他则会绞着眉头沉思半天,然后说一些完全不着边的话,还得意洋洋地说,笨笨输喽,笨笨斗不过我的。边说就边过来敲我的大脑门了。

  不仅这些,玩游戏也是一样。我玩星际,打不过就放弃了,可他玩英雄无敌,常常要等很久,关过不了他就一遍一遍地玩,很累也不休息,我说:“只是游戏嘛,何必这么认真呢?累,和自己过不去。”他不理。

  都说双鱼座的人觉得谈钱太俗气,钱是身外之物,不必太在乎。可他总是喜欢和我讲钱的事,什么琐事都会讲,昨天还和我说这个月电费花了很多钱。其实他也不是心疼钱,只是节约是他本性,前几天得知母亲生病,我哭得唏哩哗啦的,他抱着我,我没说什么他就给我取钱汇给我妈,说看我哭得像个泪人,他好心疼。

  我正在写这篇文章,他给我发来短信,说他答标的时候一个劲地流鼻涕。上午他还一脸憔悴,下午他要去答标,他整齐,清洁,挺拔,仍然是沉静自信的笑容,一点都没有感冒的迹像。看到他去上班,我忽然说我什么时候才有工作呀,他就用他那不标准的粤语对我说:小娘子,我养你80年好不好?80年不够,那就一辈子。。。边说边伸手,捋了一下我的头发。我望着他,笑了,我常被他不标准的粤语透笑。可爱的他就这样常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  可是相处中这么多的点点滴滴,又怎么写得完呢?只知道这个朝夕相伴的人,是我认定了一生的知己,双鱼座的男子,是巨蟹座的绝配,是上天所能够给我的最大恩赐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5 +107 PS币 +1945 收起 理由
chenxin + 3 + 289 汗ls,我看成笨福了.
whip + 2 + 150 幸福!!!!!!!!
范特西 + 1 + 100 精品啊
Pony + 96 + 957
Nickdsczy + 5 + 449 第一个加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6-8-4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姐姐的沙发!难得
发表于 2006-8-4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。。。网速慢
SF没了
发表于 2006-8-4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姐姐还是上学时候的事情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苹果MM要求。。就放吧。。。不过都写得比较散,将就着看吧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,就是现在的事。。。就是现在的BF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8-4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里的事情吗!!怎么还要达标啊

点评

Can I contact admin?? I'ts important. Thank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6 00: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标就是答标书呀,就是项目竞标的时候要这样的呀
发表于 2006-8-4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定了一生的知己,双鱼座的男子,是巨蟹座的绝配,是上天所能够给我的最大恩赐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象很幸福哦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PS所有见过我BF的,都说,凌粤好幸福,呵呵
发表于 2006-8-4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粤 于 2006-8-4 01:27 PM 发表
呵呵,PS所有见过我BF的,都说,凌粤好幸福,呵呵


令人羡慕的幸福
发表于 2006-8-4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没有见过呢!要求放PP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BF的照片是不能往上放的,有机会就见真人喽。。。

一剑、COCO、虎子、PrinceOfStar都是见过真人的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8-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yjj对双鱼得理解挺深刻的。。。。

只有钱那点不太认同。。双鱼的人没那么超脱的
发表于 2006-8-4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粤 于 2006-8-4 01:33 PM 发表
呵呵,BF的照片是不能往上放的,有机会就见真人喽。。。

一剑、COCO、虎子、PrinceOfStar都是见过真人的。。。

虎子是谁啊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ony 于 2006-8-4 01:33 PM 发表
lyjj对双鱼得理解挺深刻的。。。。

只有钱那点不太认同。。双鱼的人没那么超脱的



呵呵,身边的他是双鱼,当然要了解清楚喽。。。;P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虎子我忘了他的论坛ID了。。。只知道上次我来长沙聚会时他也来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8-4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双鱼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8-4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雙子!!!!
发表于 2006-8-4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对我楼上我开始仰慕了
发表于 2006-8-4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kdsczy是刷版机器女1号
发表于 2006-8-4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双子座 HOHO
发表于 2006-8-4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这么多双子座的呢
发表于 2006-8-4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魔羯座得。。。
newshine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8-4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kyoconjax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8-4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ylf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8-4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mm123pp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8-4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8-4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双子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4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了星座报名帖了。。。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本版置顶 预览 一会我来写个PS众人总结帖= =  ...23456 [nc]..fs 2012-8-18 21:31 17216376 Raymondvoive 2019-9-21 08:55
本版置顶 预览 有关很多国内桑苏看不了这里很多帖子的问题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redsky615 2010-12-26 02:40 213364 hegsaynoN 2019-9-20 22:29
本版置顶 预览 这贴还在,我很欣慰--论坛常见问题,有不懂的地方进来看看. lexerlexer 2007-11-19 15:00 7103910 CharlesDor 2019-9-19 22:08
本版置顶 预览 庆祝儿童节,新的勋章消费制度...(加入恶搞勋章,强制执行)--更新购买办法 attachment kaixiang 2009-6-1 15:31 6147490 JosephtievA 2019-9-19 17:00
     
预览 准备下班了,下班前灌水 agree  ...23 ruin 2008-5-21 17:14 83883 Nikitenkomct 2019-9-21 08:53
预览 我擦不要减我当当 disagree  ...2 wgas 2008-5-20 11:29 34808 JosephtievA 2019-9-21 08:52
预览 打卡帖No.313 Love Songs ~~~~~~~~~~~☆絶対双葉主義☆ attachment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56..53 cnzy 2017-12-28 19:02 158216529 Darrellsah 2019-9-21 08:50
预览 汶川震区十大最感人语录 recommend agree  ...2 Raymend 2008-5-21 17:11 33791 Normanzew 2019-9-21 07:54
预览 为灾区人民祈祷 attachment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 geyuanchao 2008-5-19 00:20 1002307 Jamesprels 2019-9-21 05:49
预览 综合区又淘得一宝(作者moonairen) agree  ...2 wgas 2008-5-21 16:13 43983 JosephtievA 2019-9-21 05:38
预览 WCG2009成都纪行(更新完毕不太监) attachment digest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56..10 痕风 2009-11-16 00:43 29222610 LolaFon 2019-9-21 05:33
预览 万人签名留刀哥 agree  ...234 ruin 2008-5-19 23:42 991277 mebelmub 2019-9-21 05:20
预览 PSL图文战报(牛x,老鱼疯狂推荐!) attachment digest recommend agree  ...23 油条 2006-4-27 20:35 8714359 WilburMaw 2019-9-21 04:32
预览 追忆我在PS的似水流年…… attachment digest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56..13 睡觉君 2007-4-11 21:51 37321048 Jamesprels 2019-9-21 04:12
预览 共同度过之纪念红灯版 attachment recommend agree  ...2 redace 2008-5-19 23:52 401118 JosephtievA 2019-9-21 02:22
预览 [老游戏]大家20年前有没有玩过一款叫FireFight的空战游戏? recommend yuehan 2019-8-4 22:38 03252 yuehan 2019-9-21 00:57
预览 人肉搜索这个贱人 recommend agree  ...2 cheacolas 2008-5-21 10:39 381088 Jamesprels 2019-9-21 00:05
预览 暴力神教__不怕不怕拉 recommend disagree  ...2 wgas 2008-5-20 11:17 31998 Jamesvzf 2019-9-20 20:44
预览 long time no come agree  ...2 ithin 2008-5-21 21:03 41950 JosephtievA 2019-9-20 19:53
投票 预览 水友捐款情况统计【单位:人民币】  ...23 PlaySC_Evilfrog 2008-5-21 12:52 641348 Jamesprels 2019-9-20 19:45
预览 PSTL S5 新赛季人员名单080801(新人加入可参见2#) attachment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 djw1015 2008-5-19 10:49 1094522 cyx5uesz2r8 2019-9-20 18:05
预览 ◇5月20日( 星期二 )直播帖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56..9 一剑JAZZ 2008-5-20 17:38 2403341 Jamesprels 2019-9-20 16:53
预览 打卡帖No.312 番茄蔬果之谜学术研讨会~~~~~~~~~真実はいつも一つ(o'◡'o)ノ attach_img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56..59 anyoh 2014-12-28 17:57 176333528 Steveodolf 2019-9-20 13:42
预览 今天的福利竞猜真正福利了.好多人中.恭喜大家.另外有几个事需要说一下.请进 agree  ...2 影刀 2008-5-19 22:40 471085 JosephtievA 2019-9-20 10:30
预览 大家觉得我是怎样一个人 agree  ...2 wgas 2008-5-20 17:58 35874 Jamesprels 2019-9-20 08:29
预览 有点过了。 recommend agree  ...2 Elisha.Cuthbert 2008-5-19 22:13 391518 viserys 2019-9-20 08:00
预览 今日论坛之星 pengyu (268) recommend agree  ...2345 pengyu 2008-5-20 00:31 1261672 Vadimkit 2019-9-20 06:59
预览 在这次地震中我感到中国非常缺乏科学的精神 agree  ...23 wgas 2008-5-20 22:58 62879 EvelynUpdar 2019-9-20 05:16
投票 预览 是有关各应  ...23 Roy_Mustang 2008-5-20 12:26 781735 EvelynUpdar 2019-9-20 05:12
预览 LV跟中国死磕到底了? recommend agree  ...2 Zeratul_81 2008-5-21 19:25 351034 Jamesprels 2019-9-20 02:51
预览 小葱4岁了 attachment agree  ...2 redace 2008-5-19 16:45 511336 Jamesprels 2019-9-20 00:04
预览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? agree  ...2 Roy_Mustang 2008-5-19 23:23 384617 EarnestaCract 2019-9-19 17:32
预览 。。。。。 agree  ...2 四月的行板 2008-5-19 22:49 571245 EarnestaCract 2019-9-19 13:02
预览 【原创】cc进来看,关于追mm agree  ...2 PlaySC_Evilfrog 2008-5-20 22:08 441253 Vadimkit 2019-9-19 02:38
预览 cc请进来,我是蛙嫂 recommend agree  ...2 PlaySC_Evilfrog 2008-5-20 23:48 481245 Alicedit 2019-9-18 23:46
预览 我真**啊 agree  ...2 hmars 2008-5-20 18:32 40871 lenaVep 2019-9-18 22:21
预览 [公告]论坛暂时更换界面  ...2 kaixiang 2008-5-19 11:45 311950 CindyngGeowl 2019-9-18 14:41
预览 一句话点评看过的电影 agree  ...2 sincity 2008-5-21 15:01 521220 BogdanBaiva 2019-9-18 04:10
预览 蛙哥2首WS歌播放器同步歌词下载 attachment recommend agree Zeratul_81 2008-5-20 22:43 15671 viserys 2019-9-17 12:26
预览 小坝,你SCV了?? recommend agree imtt 2008-5-18 21:42 81809 viserys 2019-9-17 10:47
预览 谁会IP那个战网的登陆?? agree yaokefei921 2008-5-21 17:24 17526 viserys 2019-9-16 19:28
预览 看了今天的《环球时报 》,无言....... agree heiyo 2008-5-21 13:09 202277 viserys 2019-9-16 19:17
预览 冠军杯 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啊? agree chenqitai 2008-5-21 12:44 21481 viserys 2019-9-16 19:09
预览 今日论坛之星 ruin (165) agree ruin 2008-5-21 09:03 18373 viserys 2019-9-16 18:55
预览 当处女遇到流氓 agree lowulowu 2008-5-20 08:57 181186 viserys 2019-9-16 17:38
预览 问你们个问题好吗 agree 星际之天神 2008-5-20 08:50 23532 viserys 2019-9-16 17:35
预览 孩子,别哭——写给地震中死去的孩子 agree darkmore-yu 2008-5-19 23:34 4560 viserys 2019-9-16 17:28
预览 tt找我什么事情? agree redace 2008-5-19 23:12 5343 viserys 2019-9-16 17:22
预览 我们一起祈祷:天佑四川!天佑中国! redace 2008-5-19 22:30 15447 viserys 2019-9-16 17:16
预览 隐形的翅膀 agree jankulovski 2008-5-19 22:23 22647 viserys 2019-9-16 17:14
预览 来个识字多点的! attachment agree 八云 2008-5-19 20:50 29646 viserys 2019-9-16 17:08
预览 日本动漫俗套大全````` disagree pigeyes 2008-5-19 17:59 12664 viserys 2019-9-16 17:01
预览 下午14点28分,让我们双手紧握胸前,一起诚心祈祷 attachment agree squalloror 2008-5-19 13:02 16750 viserys 2019-9-16 16:54
预览 都给我别扯了。 agree Roy_Mustang 2008-5-19 12:50 17600 viserys 2019-9-16 16:51
预览 5.17电信日真让我失望 agree heeroscuze 2008-5-19 10:20 212040 viserys 2019-9-16 16:43
预览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.... attachment agree 诸葛小蓝 2008-5-19 09:36 20450 viserys 2019-9-16 16:40
预览 我是处男!——看诸葛小蓝的《我不是处女》有感 agree 温柔的囚犯 2008-5-19 04:40 28957 viserys 2019-9-16 16:36
预览 米兰会回来的 agree langyue 2008-5-18 23:02 27572 viserys 2019-9-16 16:26
预览 第一天 disagree 心型丁香叶 2008-5-18 22:54 111845 viserys 2019-9-16 16:24
预览 郁闷啊 agree kaixiang 2008-5-18 22:52 24528 viserys 2019-9-16 16:21
下一页 »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PlaySC.COM-星际争霸论坛|星际录像下载|星际比赛直播|星际2|星际争霸2 ( 粤ICP备05123739号 )

GMT+8, 2019-9-21 09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